PLG》林俊吉狂飆32分 夢想家晉級季後賽

夢想家晉級季後賽。官方提供

台新夢想家今在客場對上新竹攻城獅,菜鳥林俊吉拿下全隊最高的32分,其中包含8顆三分球,率隊99比91獲勝,也成功搶下季後賽門票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 

開局夢想家以一波12比0的攻勢展開強烈猛攻,團隊全隊皆發揮高專注度,首節夢想家握有10分領先,其中林俊吉個人單節狂得15分,包含3顆三分球;次節,夢想家遭對手追近比分,半場結束以47比45兩分領先。

 

易籃後,夢想家恢復火燙手感,團隊共投進8顆三分球,其中林俊吉個人三分球四投三中攻下12分,李德威、Stephan Hicks也各挹注兩記關鍵三分球,擴大比分至雙位數領先;末節夢想家延續攻勢,保持防守強度,最終終止對戰2連敗。

 

夢想家洋將Stephan Hicks繳出27分、14籃板和5助攻的表現,Randall Walko攻下15分6籃板,李德威則貢獻9分10籃板4助攻3抄截。

 

雙方在第二節起衝突,雙方洋將上演全武行,最終都被驅逐出場。針對第二節衝突,攻城獅球團無法接受裁判判決,將於賽後向聯盟提出申訴,攻城獅球原則不願多作回應,只說衝突經過看影片就知道了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PLG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