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專棒聯》算不出是第幾次完投 陳宇宏大學最終戰奪勝

環球科大陳宇宏。

環球科大想拚上公開一級的關鍵一戰,也是大二投手陳宇宏在大學戰場的最後一場出賽,他以126球完投9局僅1分、送出9次三振,率隊在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二級決賽搶下重要一勝,也用勝投替自己的大學最終戰收尾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 

環球今天對上嘉南藥大沒有退路,由陳宇宏掛帥先發,他坦言有壓力,但沒有太緊張,只想著替球隊全力搶勝,前4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,最終獨撐9局僅挨4支安打,沒有投出保送,封鎖嘉藥打線,對於自己的狀況,陳宇宏也十分滿意,「速度和控球都有出來。」

 

環球教練黃茂誠透露,比賽中有詢問陳宇宏的狀況,「他說他有信心投完,如果他體力ok、體能可以夠負荷,對方也打不好,就讓他繼續投。」而完投的任務對陳宇宏來說也不陌生,他笑說,大學至今的完投次數,「已經算不出來。」

 

陳宇宏自高三起擔任先發,就能負擔長局數,靠著重訓的加強,讓自己增壯,加上投球前做足熱身避免受傷,讓他能提升投球續航力,但他也透露,上了場不敢想完投,「還是一局一局來。」

 

陳宇宏此戰替球隊搶下關鍵一勝後,明天環球只要擊敗中華醫大,就能在下學年度升上公開一級,但陳宇宏將在本季大專聯賽結束後投入業餘成棒隊發展,除了讓自己挑戰更高強度的戰場,也希望能分擔家計。

 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