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張育成代打敲安 掙得大聯盟開季名單

張育成代打敲安成功擠進大聯盟開季名單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熱身賽雖然沒獲得先發機會,但是他在賽前就接獲好消息,那就是確定擠進開季26人名單,2021年賽季將從大聯盟出發!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張育成去年賽季在夏訓共打出6支全壘打,好表現讓總教練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印象深刻,最終被帶進開季的30人名單,不過整季上場機會不多,出賽10場比賽,11個打數敲出2支安打,還被三振4次,打擊率僅1成82。

 

不過今年春訓,張育成不僅在打擊上有發揮,守備上也讓教練相當滿意,這次春訓他有鎮守一、二、三壘以及游擊的經驗,總教練法蘭柯納今天受訪時就表示,雖然不確定張育成這個賽季會獲得多少打擊機會,但是預計會成為內野的頭號替補人選。

 

張育成今天熱身賽代打上陣,敲出1支安打,打擊率上升至2成73,目前累積4轟、9分打點的成績單,在隊上都是名列前茅,法蘭柯納更是以「危險」來形容他的打擊能力。

 

張育成極有可能是本季唯一一位在大聯盟開季的台灣球員,鄧愷威早早已經被舊金山巨人下放小聯盟、效力於明尼蘇達雙城的林子偉,球隊目前也還沒將他放入40人名單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