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專女壘》轟出大學生涯第一支全壘打 樹科大江雅涵自己也嚇到

▲樹科大江雅涵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,下同)

記者張曜麟/台中報導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大專女子壘球聯賽第二循環賽26日暨南大學對上樹德科大,最終暨南大學憑藉團隊火力,單場轟出3支全壘打,以15比5提前拿下勝利。過程中樹科大一度追到僅4分差,雖然最終仍大比分輸球,樹科大江雅涵表現仍相當出色,轟出大學生涯第一支全壘打,並表示自己很久沒打這麼好。

 

目標奪冠的暨大開局馬上就開轟,第2局砲火更是猛烈,憑藉全壘打以及串連安打,單局再灌6分,前兩局打完已經取得9比0領先。不過第3局暨大卻突然熄火,沒有得分進帳,更讓江雅涵轟出全壘打,好在第4局及時找回狀態,延續先前的火力又拿下6分,順利提前贏下比賽。

 

轟下全隊唯一一支全壘打的江雅涵,賽後同樣掩藏不住自身喜悅,「那個打擊是因為我們比較沒什麼壓力,所以我會更放開來打,不太會去顧慮結果會是什麼情況,只要過程是開心是好的就好。其實已經很久沒有打那麼好了,上次打全壘打已經是高三的事,這顆出去的時候,我自己也嚇到,因為沒有打很扎實,可能就剛好時間點對打出去了。」 

 

目前大二的江雅涵敲出了大學生涯第一支全壘打,這整週下來表現同樣獲得教練呂雪梅肯定,對此江雅涵也很滿意自身表現,「這個禮拜表現都很不錯,因為不會想結果如何,不論是好是壞,就是很喜歡打球,所以都放很開,沒壓力下表現也會比較好。像這樣比數,我們也不會太在意被扣打,因為我們也有其他想做的事情,所以不管結果如何,只要過程好就可以了。」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其他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