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專女壘》潘蕊潔後援登板頂住壓力 想做學妹們榜樣

▲師大潘蕊潔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記者張曜麟/台中報導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大專女子壘球聯賽第二循環賽26日台灣師大對上台灣體大,雙方前3局陷入膠著,到第4局師大串連安打拿下2分,而本局潘蕊潔後援上場,成功壓制對方火力,幫助球隊以2比0贏下比賽。對於今天表現,潘蕊潔表示上場並沒有想太多,只想做好學妹們的榜樣。

 

雙方前3局都未得分,到第4局師大運用戰術順利進帳2分,潘蕊潔也在本局後援上場,投了3局被敲1安無失分,對於自身表現,潘蕊潔則說,「我就是專注攻擊在打擊者的好球帶。」而她這次成功頂住壓力,潘蕊潔心態上有很大不同,「其實前陣子我們投手群狀況很不好,我自己又是學姊,所以上場的時候就是告訴自己,要做好學妹們榜樣,所以在場上沒有想太多,就是把自己做好。」

 

這次後援上場應戰,潘蕊潔並沒有太過緊張,認為感覺跟以前都很不一樣,「之前我比較多是上去救援,然後會想很多,但這次上去感覺就不一樣。因為不斷告訴自己,要珍惜每一場上場的機會,所以不會想太多,然後專注在攻擊對手的好球帶。」

 

潘蕊潔也說了之前自身的狀況,「過去對自己比較沒有有信心,好的經驗沒有累積那麼多,所以上場的時候會比較害怕。但現在透過在學校的練習,也逐漸調整自己的狀態。」

 

另外27日師大將與北市大爭奪季軍,潘蕊潔表示自己是平常心面對,「因為是聯賽最後一場,我們打不到冠軍戰,所以明天要全力搶勝,目前也不會有太大壓力,明天的表現是明天的,但我認為今天表現好,明天也同樣可以。」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其他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