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ECHERS(有片)》簽下黃衫軍新生代主砲 中信兄弟隊詹子賢成品牌代言人

中信兄弟隊新生代主砲手-詹子賢,正式加入SKECHERS。官方提供

 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SKECHERS正式簽下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的主力外野手-詹子賢,成為品牌代言人,更是台灣SKECHERS所簽下的第一位職業棒球選手,SKECHERS近年來持續大量投入運動賽事的贊助,對於台灣傑出運動選手的贊助及培養也是不遺餘力,SKECHERS PERFORMANCE部門更是致力於打造各式各樣的頂尖鞋款及運動裝備,透過與詹子賢的合作,讓更多人都能夠認識並享受到來自SKECHERS的最新科技。

 中信兄弟隊新生代主砲手-詹子賢。官方提供

職棒生涯邁入第五個球季的詹子賢,已逐漸蛻變成球隊的主砲,是中信兄弟倚賴的中心打者,更已拿下年度新人王、最佳十人獎及金手套獎,看似風光,但鮮少有人知道,來自台南的詹子賢,是以投手出身,絕佳的身體條件讓詹子賢的前途不可限量,然而事與願違,到了高二時,詹子賢在求好心切的壓力下,投球失憶症找上了他,詹子賢回憶起那時的狀況:「連丟球的感覺都沒了,那種感覺非常不真實」,只好黯然離開投手丘,熱愛棒球的詹子賢,並沒有辜負上天給他的天賦,持續往棒球路上努力。高中畢業之後,詹子賢隻身到了台北,在文化大學廖敏雄教練的細心指導下,棄投從打,在大學期間表現有如倒吃甘蔗,並在2016年中華職棒選秀會上獲得中信兄弟隊的第二指名,正式展開職棒生涯,站上職業的舞台闖出一片天。在經歷過這些低潮後,詹子賢明白,低潮來時,不要怕失敗,透過一次又一次的訓練,調整步伐,冷靜以對,即使面對各方指責,也都能化做成長的動力。雖然去年季後賽表現不理想,飽受壓力,但他知道,唯有努力,才能克服,因此不論在春訓或球隊休息期間,他都持續進行練習。

 中信兄弟隊新生代主砲手-詹子賢。官方提供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詹子賢表示,從小就夢想能站上美國職棒大聯盟,現在又能跟美國洛杉磯道奇隊的王牌投手克萊頓·柯蕭 ( CLAYTON KERSHAW ) 同為SKECHERS的品牌代言人,倍感榮幸。去年球季結束後,更制定了各項訓練,包括跑步與重訓等,「我發現,SKECHERS讓我成為更強大的自已」,詹子賢說:「SKECHERS鞋款一應俱全,尤其是跑鞋,不論是穿著GORUN BALANCE 2、GORUN PULSE都讓我跑起來感到非常省力及舒適;另外厚底台跑鞋GORUN RIDE 9,落腳的衝擊力減少了,又非常Q彈;在練習後,我都會穿上SKECHERS ARCH FIT,增加足弓支撐,減緩足弓因長時間訓練所承受的壓力。SKECHERS鞋款讓我能在今年開賽前一直維持良好的狀態,安心應戰」。SKECHERS表示,相當幸運能與如此傑出的運動員合作,詹子賢證明了即使是最頂尖的職業訓練,SKECHERS的鞋款依然能兼顧舒適性和性能,做為球員最佳後盾。

 中信兄弟隊新生代主砲手-詹子賢,正式加入SKECHERS。官方提供

詹子賢的棒球路,曲折蜿蜒,從天賦絕佳的強投,跌至谷底,在轉換身分後,更加努力成長,最終站上巔峰,SKECHERS這次也特別到中信兄弟隊的屏東春訓基地,為詹子賢拍攝形象影片,故事從高二時得到投球失憶症的時候說起,述說詹子賢如何在逆境中崛起,也同時透過詹子賢與自己內心的對話,看到這段路走來,那些不為人知的辛酸過程,真實的練習場景,更能體會到詹子賢的努力付出。

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》

更多活動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