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專女壘》暨大三轟炸樹德預賽全勝 全員上場整備冠軍戰

▲暨南大學林志霙開轟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記者張曜麟/台中報導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大專女子壘球聯賽第二循環賽26日暨南大學對上樹德科大,最終暨南大學憑藉團隊火力,單場轟出3支全壘打,以15比5提前拿下勝利。暨大總教練曾信彰表示本戰在做冠軍戰前的最後調整,讓全員輪番上場做出整備。

暨大開局就展現火力,林佳萱一上場就轟了2分砲,幫助下暨大單局進帳3分,第2局林志霙也擊出3分砲,加上林佳萱、馬文麗串連安打,單局再進帳6分,比數來到9比0大幅領先。不過第3局暨大卻遇到亂流,被對手轟出一支全壘打外,也沒有得分進帳,隨後第4局開局暨大又接連被對手拿下4分,好在即時作出調整,林紀紜再轟全壘打,幫助暨大單節再灌6分,4局打完便以10分差提前結束比賽。

由於暨大確定晉級冠軍戰,本戰對他們來說,可說是賽前最後調整,曾信彰說,「我們提前拿下第一循環、第二循環的冠軍,本戰主要是以調整為主,在為明天冠軍戰做最後準備,所以讓球員全部輪番上陣。」

中間暨大一度遇到亂流,讓樹科大接連得分,對此曾信彰也告訴球員不可輕敵,「有跟他們說,以勝敗來說是沒有差別,但要看到球賽的內容,不能有失誤、攻擊以及投手的表現都要正常發揮。」

另外明天與台體大的冠軍戰將如何應對,曾信彰則表示,「我們還是會以第一、第二循環的先發為主,候補的話會看情況,可能會以代跑為主。攻擊部分還是會讓他們自由發揮,除非是比數僵持不下,才會有攻擊戰術,守備則是穩紮穩打為主。」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其他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