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達比修有轉戰教士 確定成為開幕戰先發

達比修有轉戰教士確定成為開幕戰先發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聖地牙哥教士休賽季透過交易換來達比修有加盟,預計是球隊的一號王牌,如今總教練廷格勒(Jayce Tingler)也宣布,球季開幕戰先發任務,將交由這名日籍強投掛帥主投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 

達比修有上季投出超回春表現,出賽12場比賽繳出8勝3敗、2.01防禦率的成績單,在國聯賽揚獎年度票選排名第二位,這是他繼2013年以來,再一次與賽揚獎擦肩而過,不過教士仍在休賽季發動交易得到他。

 

總教練廷格勒今天宣布,球季首戰面對亞歷桑納響尾蛇,達比修有將主投球季開幕戰,至於第二場比賽將交給「五局賽揚」斯內爾(Blake Snell);另外,廷格勒雖然尚未完整公布5名先發輪值投手,但是他強調自己會把斯內爾夾在2名右投手之間,因為大聯盟官網推測,教士新賽季的先發輪值會長這樣:

 

達比修有、斯內爾、馬斯葛洛夫(Joe Musgrove)、帕達克(Chris Paddack)以及最後的22歲小將莫里宏(Adrian Morejon)。

 

至於上季投出2.09防禦率,且在國聯賽揚票選排名第四位的拉米特(Dinelson Lamet),他因為手肘傷勢,雖然本周已經完成春訓初登板,但是他的投球量要慢慢建立起來,預計在4月初前,他不會達到先發投手的投球量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