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賽事分析》勇士戰力難以彌補 KS看好老鷹過盤

勇士在在柯瑞(Stephen Curry)受傷後重挫。法新社

籃球 - 美國職籃

老鷹@勇士

比賽時間: 3/27 10:00

KS分析師推薦:老鷹 (預測運彩盤:-3.5)

 

老鷹近期狀況略顯下滑,終止八連勝後苦吞二連敗,但也是剛好面對的這兩隊狀況真的大好,輸球真的也沒話說,本場面對戰力比較低弱的勇士,勢必要把握機會止敗。

 

勇士近期狀況相當低迷,在柯瑞(Stephen Curry)受傷後,嘴綠(Draymond Green)也因為生病進入傷兵名單,對於勇士來說可說是相當煎熬,在要拚季後賽的這段時間,還戰力不足,本季恐怕又得失去競爭力了。

 

兩隊狀況由老鷹較為出色,目前還排在東區第六的位置,加上近期球隊競爭力非常優異,而且勇士面臨戰力不足的窘境,本場對於老鷹來說相當有利,故KS推薦老鷹過盤。

 

文:KS運彩分析師

 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 

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@↓↓

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!!~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 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