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賽事分析》快艇雙星上陣 再加馬刺修正反彈看大分

快艇先前兩次背靠背賽事的第二場,雷納德(Leonard)與喬治(George)都會上場。法新社

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,是台北時26日上午8時30分洛杉磯快艇對戰聖安東尼奧馬刺  (主場)。目前盤口開出馬刺主場受讓5.5分,大小分為222 .5分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 

快艇方面:先前兩次背靠背賽事的第二場,雷納德(Leonard)與喬治(George)都有上場。明天與馬刺第二戰估計兩位球星上場機率算高。兩位球星最近趨保守,比較偏團隊打法。快艇替補端•曼恩(Mann)漸漸受到重用效果也不錯,他的活力讓快艇替補強了不少。快艇目前得分點廣之外最近三連勝的失誤數壓得非常低,進攻還算順暢。

 

馬刺方面:連續兩場主場失誤過多且得分偏低,對於治軍嚴格的馬刺教練來說,修正速度估計不會慢。馬刺傷兵影響目前人手不夠多,與對方打起防守戰不太有利。第二戰估計主要會提升進攻效率,並且讓更多人可以融入進攻端。

 

 

推薦:222.5大分

 

(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)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來我網站『運彩小偉』:

https://sportwei.com/

 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

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