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太空人成功續約小麥 當家游擊還在觀望

休士頓太空人今天傳出與麥卡勒斯(Lance McCullers Jr.)達成簽約協議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休士頓太空人今天傳出與麥卡勒斯(Lance McCullers Jr.)達成簽約協議,雙方將簽下5年延長合約,順利綁定球隊在2017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的功臣之一,不過另一方面,他們也向當家游擊手柯瑞亞(Carlos Correa)提出報價,但是還沒有收到回覆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 

據媒體報導,麥卡勒斯已和太空人達成5年85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協議,這張合約沒有包含任何選擇權,但有包含有限交易條款。

 

麥卡勒斯今年季前和太空人簽下1年650萬美元合約,避免薪資仲裁,原本會在球季結束後直接投身自由市場,不過球隊直接端出5年合約留人,而他從2022年起直到2026年,年薪分別會是頭兩年1525萬美元、後三年1700萬美元。

 

麥卡勒斯5年大聯盟生涯累積508.2局投球,繳出32勝25敗、防禦率3.70的成績單,雖然表現還算不錯,2017年世界大賽也被退上火線先發2場,繳出1勝、防禦率3.52的成績單,但是他從來沒有在一個球季投超過129局、先發超過25場,是他未來的一大隱憂。

 

至於柯瑞亞,同樣在今年球季結束成為自由球員,據報導,太空人端出一張6年1.2億美元左右的合約給他,不過他目前尚未答應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