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籃網三巨頭缺陣變弱雞 米切爾率爵士狂勝30分

米切爾27分7助攻,帶領爵士大勝籃網30分。(法新社)

爵士主場118-88戰勝籃網,迎來3連勝繼續領先全聯盟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全場爵士三分55投23中,米切爾(Donovan Mitchell)27分7助攻6籃板,康利(Mike Conley)和博格丹維奇(Bojan Bogdanovic)各18分。

籃網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哈登(James Harden)和厄文(Kyrie Irving)缺陣,跟籃網簽下10天合約的強森(Alize Johnson)首秀,砍下23分15個籃板。

上一場籃網在缺少杜蘭特與厄文情況下,哈登貢獻25+7+17,追平生涯單場助攻數紀錄,率隊險勝拓荒者,爵士上一場大勝公牛25分。兩隊本季首次對決,籃網主場34分狂勝爵士。此役,籃網三巨頭全部缺陣。

首節籃網僅1次助攻,全隊投28中7,三分僅投11中2,先發有3人得0分,爵士命中7記三分,康利與米切爾合計22分。上半場爵士63-38領先籃網25分,籃網無人得分超過7分。由於雙方之間比分相差懸殊,比賽已經提前失去勝負懸念,爵士也是逐步撤下主力球員,最終爵士輕鬆吊打籃網收穫3連勝。

強森出戰33分鐘,15投11中,得23分15籃板3助攻。賽後籃網總教練奈許(Steve Nash)稱讚了強森的表現:「他很出色,填滿了資料表,並且有很好的防守表現。」

谈到今晚的失利,纳什说道:“我们会把输给爵士的这场比赛录像扔进垃圾桶,然后继续前进。”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