障礙跑》斯巴達障礙跑4/10、11高雄登場 偶像男團B.T.O.D加入推廣大使

男團B.T.O.D擔任推廣大使。寬寬整合行銷提供

去年全世界都被疫情低氣壓籠罩,2021隨著疫情趨緩,是時候打破去年一整年的負能量,由負轉正,參加好評不斷的「斯巴達障礙跑競賽」,在挑戰自己體能極限、雕塑完美身型的同時,還可以欣賞高雄最受歡迎的景點:崗山之眼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「Spartan Race」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是全球障礙跑競賽的領導品牌,除了考驗體力與耐力,更是場參賽者自己與自己的意志力競賽。斯巴達障礙跑競賽不僅比三鐵容易、比路跑有趣,關鍵是可以訓練到核心肌群!喜歡運動的朋友不妨為鍛鍊身體增強體能多一個新選項,一同戀上斯巴達障礙跑競賽。

 女子菁英組常勝軍陳妤(左)與周青(右)合影。寬寬整合行銷提供

去年在疫情趨緩後的第一場高雄場的斯巴達障礙跑競賽,台灣越野常勝軍周青前來挑戰,甚至以1小時44分13秒完成「越野菁英」21K賽事,傑出表現令人為之驚艷,他表示斯巴達障礙跑就像人生一樣,得衝過重重關卡,一路過關斬將無所畏懼往前衝,是訓練自己讓意志力戰勝體力的好機會。另外曾在BEAST女子菁英組摘得第一名頭銜的運動好手陳妤,她不僅對路跑情有獨鍾,也相當熱衷於參加斯巴達障礙跑競賽,她表示從以前一個人的訓練,到後來加入新團體與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努力,如此較能保持運動的動力,也更享受運動的樂趣。

 

今年擔任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推廣大使的5566彭小刀,對於運動的熱愛不甘落後於人的他,除了參與目前最夯的運動綜藝節目「全明星運動會」的錄影之外,仍有心想保存體力參與斯巴達障礙跑競賽。不只如此彭小刀也力推去年帶女兒挑戰的「Spartan Kids小勇士賽」,邀請大家攜家帶眷親子同樂,和孩子體驗令人熱血沸騰的最潮親子運動,孩子和家長都能留下難忘回憶。同為推廣大使的台灣偶像街舞男團B.T.O.D,平時就在練街舞的五位鮮肉男孩,不管是手臂、腰、腿的力量展現,甚至是核心肌群的訓練,都難不倒他們,由於是初次體驗斯巴達障礙跑,他們呼籲同為新手的參賽選手安全最重要,並表示相當期待挑戰關卡和體驗剝皮跳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 「越野菁英」周青以1小時44分13秒驚人成績封王。寬寬整合行銷提供

2021斯巴達障礙跑競賽高雄場,選手將可以挑戰SUPER超級賽以及SPRINT衝刺賽。最初階版的SPRINT衝刺賽距離5公里、20項障礙物;SUPER超級賽距離10公里,共有25項障礙物,另有無障礙關卡的Trail越野賽10K及專為小朋友舉辦的「Spartan Kids小勇士賽」。即日起至4/7中午12點,一起報名體驗刺激項目,招集更多敢參加、敢報名的勇士加入「斯巴達障礙跑競賽」正能量運動聯盟、挑戰多元運動,多一項嘗試新運動的選擇。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路跑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