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專女壘》楊憶珊好投、李蘊希開轟 台體8比0扣倒北市大

▲台體大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記者張曜麟/台中報導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大專女子壘球聯賽第二循環賽台灣體大對決北市大學,台體首局就有李蘊希轟出兩分砲,早早拉開距離,5局打完就以8比0提前收下勝利。台體教練陳鳳盈表示,其實有一直在針對北市大投手的球做研究,才會有這樣的表現。

開局台體就展現強大火力,在第6棒李蘊希轟出兩分砲的帶領下,台體單局進帳4分;第2局台體依舊攻勢猛烈,靠著林倢妤、陳宇庭、游惠幀、陳宜品串連安打再灌4分,早早奠定勝基,先發投手楊憶珊也壓制對手5局4安沒有失分,最終助隊8比0勝出。

一開賽就有好表現,最終還以大比分拿下勝利,對於這樣表現,陳鳳盈表示,「其時我們一直都有在準備北市大投手蔡珈蓁的球,才會有好表現。」另外陳鳳盈也提到這次比賽目標,「最希望可以打進冠軍,但沒有給學生太大壓力,只要可以打進前二,至少讓我們可以再和暨南大學打一場,因為他們大多都是國家隊選手,若可以擊敗他們,對我們絕對是種激勵。」

另外對於轟出全壘打的李蘊希,身為教練的陳鳳盈同樣給予很大讚賞,「她是屬於想比較多的小孩,但這次賽前並沒有跟他說太多,讓她自由發揮,而這樣的表現,本來就是原有的水準,希望她的表現也可以持續下去。」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其他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