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賽事分析》騎士客場落差大 看好公牛團隊戰力更佳

拉文(LaVine)這場狀態反彈的機率不低。法新社

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,是台北時25日上午8時00分克里夫蘭騎士對戰芝加哥公牛(主場)。目前盤口開出公牛主場讓5.5分,大小分為217 .5分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 

騎士方面:騎士最近四場主場拿下兩場還可以。不過騎士客場有聯盟最差的場均得分(唯一沒破百隊伍),和第二差的兩分球命中率。主客戰力落差非常大。 目前NBA接近交易截止時間,騎士隊作為本季大賣家,估計球員上場打球會很保守。上一場對上國王時,在落後不多還有贏球機會時,還是調控上場時間,先發都上場不到30分鐘,且全員出手發揮平均。展示球員狀態意味濃厚。估計這場公牛客場戰意上偏低。

 

公牛方面:目前可用人手相當多,走團隊平均方式。調度上比較受到考驗,所以戰力上跟已經是穩定強的對手作戰,有一定落差。 主力拉文(LaVine)最近投射狀態下滑,在本季與騎士雖還無交手紀錄,但上季最後兩次交手都以超過五成的命中率拿下超過40分。拉文(LaVine)這場狀態反彈的機率不低。

 

 

推薦:公牛-5.5分

 

(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)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來我網站『運彩小偉』:

https://sportwei.com/

 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

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