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藍鳥砸重金補強糗了! 三大新簽主將都受傷

耶茨(右)有可能要動韌帶移植手術,整季直接報銷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多倫多藍鳥這個休賽季在自由市場大灑幣,合計砸了1.86億美元和球員簽下大聯盟合約,為30支球隊之最,不過如今卻有消息指出,今年新簽下的耶茨(Kirby Yates)、史布林格(George Springer)以及雷依(Robbie Ray)目前都有傷勢在身,而且耶茨有可能要動韌帶移植手術,整季直接報銷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藍鳥季前砸了1年550萬美元簽下前國聯後援王耶茨,原本期待他找回2019年1.19防禦率、41次後援成功的身手,結果昨天卻傳出他右臂屈肌彎曲的消息;藍鳥總管阿特金斯(Ross Atkins)今天表示,他的傷勢可能需要接受韌帶移植手術,如果真的動刀,他將整季報銷,藍鳥等於將錢丟進水裡。

 

至於簽下6年1.5億美元合約的史布林格,因為腹斜肌2級拉傷,接下來至少會缺席4至5天,阿特金斯表示,要過幾天才能知道他趕不趕得上開幕戰。

 

去年就是藍鳥先發輪值一員的雷依,今年以1年800萬美元鳳還巢,不過他日前因為背著小孩不小心從樓梯滑倒,左手肘出現受傷的情況,目前至少會缺席1場春訓熱身賽。

 

藍鳥休賽季砸重金補強,除了耶茨、史布林格、雷依之外,還分別與西米恩(Marcus Semien)簽下1年1800萬美元合約,另外也跟查德伍德(Tyler Chatwood)簽1年300萬美元、菲爾斯(David Phelps)則是1年175萬美元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