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專女壘》開路先鋒姜婷恩4支4帶氣勢 教練力讚聰明懂觀察

▲姜婷恩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記者張曜麟/台中報導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大專女子壘球聯賽第二循環賽23日進入第二天賽程,師大在姜婷恩全場轟出了4支4帶領下,以8比5擊敗北市大,賽後她表示本戰並沒有想太多,只想第一棒就幫助球隊,並提升氣勢,教練陳妙怡則給她很高的評價。

本戰對於師大來說有著輸不得壓力,因為只要落敗,之後可能就無法爭奪前兩名的位置,而這場關鍵戰役,第3局師大就加強了攻勢,單局敲出5支安打灌進4分,後面三局也都有得分進帳,最終就以3分差贏下比賽。

能贏球除了團隊火力之外,姜婷恩更是一大功臣,靠著她轟出4支4的帶領下,成功串連球隊攻勢。對於自己的表現,姜婷恩表示,「以前在打的時候,會因為自己是第一棒關係,就會想太多事情。今天就沒想那麼多,只要第一顆好球來就做攻擊,因為第一棒上壘,就能提升團隊士氣,後面攻勢也會一舉提升。」

對於姜婷恩的出色發揮,陳妙怡同樣給予她很大讚賞,認為她是相當聰明的球員,「她的狀況調整很好,同時也是名很聰明的選手,很會觀察場上的局勢,不需要教練一直提醒她該做什麼,而且她也知道自己當下狀況該做什麼。」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其他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