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無詹戴兩巨星湖人跌落地獄 慘輸鵜鶘17分3連敗

英格朗對舊主湖人轟36分,助鵜鶘贏球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沒有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戴維斯(Anthony Davis),湖人從天堂跌落到地獄!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錫恩-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 )轟下27分9籃板5助攻,英格朗(Brandon Ingram)貢獻36分,賽前排在西區倒數第四的鵜鶘主場128-111迎來2連勝,湖人遭遇3連敗。

英格朗對上舊主,毫不手軟,火力全開的他用自己的無解跳投引領球隊攻勢,一度率隊將分差擴大到30分,成為庫茲馬(Kyle Kuzma)在防守端的驚駭夢魘。

三節結束前,視防守如無物的英格朗又用兩記跳投,澆熄湖人的反撲氣勢,單節7記跳投、斬獲17分,幾乎憑藉一己之力瓦解湖人。

英格朗全場投21中14、高效斬獲36分創賽季新高,力斬舊主率隊連勝,值得一提的是,這也是他生涯對湖人取得的首場勝利。

湖人後衛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只得3分3助攻,他賽後談到缺少詹姆斯後遭遇的困境,「有無勒布朗是很大的不同,在場上他能看到很多人看不到的東西。所以目前處境比較艱難,但我們必須得為彼此而戰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