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賽事分析》湖人少了兩核心主力 看好鵜鶘英格拉罕會好好把握

上回對戰英格拉罕(Ingram)對於末節鵜鶘被守死,追不上分數感到很洩氣,交戰放棄他的老東家湖人,他是很在意勝負的,這場估計會好好把握。法新社

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,是台北時24日上午7時30分洛杉磯湖人對戰紐奧良鵜鶘(主場)。目前盤口開出鵜鶘主場讓5.5分,大小分為222 .5分。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 

湖人方面:少了兩位核心主力,目前得分穩定性很差,上一場有兩節得分不到20。先發3位前場球員都不能上,現階段完全無法限制鵜鶘兩名攻擊前鋒發揮。目前僅剩有內線作戰能力的哈雷爾(Harrell),很難在高大的亞當斯(Adams)面前討到便宜,他提振士氣的進攻籃板衝搶也難發揮。

 

鵜鶘方面:上回對戰英格拉罕(Ingram)對於末節鵜鶘被守死,追不上分數感到很洩氣,交戰放棄他的老東家湖人,他是很在意勝負的,這場估計會好好把握。鵜鶘上一場英格拉罕(Ingram)與威廉森(Williamson)都以極高效率各拿30分,加上兩人也買到總計20罰,打敗近期強勢的金塊,兩人狀態高檔中。替補端哈特(Hart)表現頗全能,近期三分線加溫中。

 

 

推薦:鵜鶘-5.5分

 

(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)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來我網站『運彩小偉』:

https://sportwei.com/

 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