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賽事分析》馬大偉解盤/金塊@魔術 拆莊買魔術受讓

魔術是賣家,金塊則積極補強,且碰巧,古登(右)是他們中意對象。古登積極求去,這場比賽必全力演出。法新社

3月24日丹佛金塊對奧蘭多魔術,目前盤口金塊讓7.5分,推薦買魔術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 

魔術本季傷兵太多,在季後賽幾乎無望下,已開始清倉模式。目前陣中能打的除了中鋒武切奇(Nikola Vucevic),其他都可以詢價,大前鋒古登(Aaron Gordon)也已向球隊提出渴望被交易需求。

 

古登外,得分後衛富尼耶(Evan Fournier)、板凳頭號大將羅斯(Terrence Ross)也是熱門人選,預計3人至少會走1咖

 

盤口分析

 

兩隊本季還沒打過。

 

魔術是賣家,金塊則積極補強,且碰巧,古登是他們中意對象。古登積極求去,這場比賽必全力演出,好強化金塊加速交易動力。另外,雙方主力剛好都對位,中鋒武切奇vs.約科奇(Nikola Jokic)、前鋒古登碰小波特(Michael Porter Jr.)、後衛富尼耶對莫瑞(Jamal Murray),被看扁方魔術,多少有額外動力。

 

數據上,雙方近況差不多,根據我系統統計,此時若客隊讓分超過6.5以上,主隊咬盤機率高,推薦魔術受讓。

 

運彩投注有風險,媒體推薦僅供參考。若跟我完整注單,平均半年內本金翻倍,請上我平台 https://reurl.cc/KjZd5j;運彩貓獎金賽,周周送1萬,請洽運彩貓小編 : @wwincat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

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