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專女壘》柯佳慧致勝安打逆轉台體 暨大維持不敗之身

▲大專女壘,暨南大學柯佳慧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109年大專女壘聯賽第二循環22日開打,第一循環戰績排名第一的暨南大學對上第二的台灣體大,靠著「小柯」柯佳慧在七局下敲出致勝安打送回超前分,最終以5比4逆轉勝,暨大維持不敗之身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 

大專女壘自去年11月底進行第一循環賽,當時4場比賽下來暨大以4勝0敗積分8分排名第一,台體大則以3勝1敗緊追在後,唯一一敗就是輸給暨大,來到第二循環後,兩隊第一天就交手。

 

台體開賽就打出氣勢,賴怡璇首打席就對暨大杜雅婷敲三壘安打,接著林倢妤再補上安打拿分,第四棒的陳雨庭把握壘上有人,轟出一發兩分砲,助台體取得3比0領先,不只打擊,投手也力壓暨大,楊憶珊也先發4局僅被敲1支安打沒有失分。

 

台體在5局遇到亂流,楊憶珊開局就被朱思琪、馬文麗敲2安失1分退場,接手的潘玉玲隨即化解危機,不過7局下台體再次不穩,發生守備失誤後被暨大把握機會,林志霙先是敲出2分打點的追平安打,柯佳慧再補上一記致勝二壘安打,最終暨大以5比4逆轉奪勝。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其他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