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賽事分析》老鷹8連勝含金量不足 看好快艇更勝一籌

快艇主將雷納德(Leonard)有說話想讓隊伍穩定,之後拿下2勝1敗。法新社

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,是台北時23日上午10時00分亞特蘭大老鷹對戰波洛杉磯快艇(主場)。目前盤口開出快艇主場讓6.5分,大小分為223 .5分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 

老鷹方面:狀態8連勝,是聯盟狀態最好隊伍之一。不過逐場來看可以發現含金量略不足。打贏較強的熱火與暴龍都是在這兩隊殘陣時。西區長征第一場也是因詹姆斯(James)才打10分鐘就傷退而輕鬆取勝。老鷹西區長征第一場表現並不好,整體命中率很差,楊(Young)目前略有傷勢不過還是在可上場狀態,替補大將波格丹諾維奇(Bogdanovic)還在調整中,狀態起伏高。防線上最適合防守快艇雙核的側翼瑞迪許(Reddish)和杭特(Hunter)目前還不能上場。

 

快艇方面: 在大敗給鵜鶘後,快艇主將雷納德(Leonard)有說話想讓隊伍穩定,之後拿下2勝1敗,尤其防守端加強很多。明天與老鷹對戰後要到馬刺主場連打兩場。雷納德(Leonard)相當重視與舊東家的交戰,估計明天打老鷹會延續狀態,鬆懈輕敵的可能性稍低。喬治(George)連兩場好表現,狀態加溫中,先前有一場沒一場的莫里斯(Morris)也連續得分上雙。

 

整體來看快艇攻守狀態和穩定性都優於老鷹。

 

推薦:快艇-6.5分

 

(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)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來我網站『運彩小偉』:

https://sportwei.com/

 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

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