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專女壘》第二循環賽22日開打 台中運動局長李昱叡到場勉勵球員

▲台中運動局長李昱叡到場開球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,下同)

記者張曜麟/台中報導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 

大專女子壘球聯賽第二循環賽22日在台中金龍球場開打,第一場暨南大學對上台灣體大的賽後,台中市運動局局長李昱叡更到場進行開球,表示對於聯賽的支持。本次聯賽將持續進行到28日,將由5隊爭奪最後冠軍。

 

第二循環賽第一天,首戰由暨南大學對決台灣體大的比賽,最終台灣體大在第7局遭到逆轉,終場以4比5輸掉比賽。而在第二場比賽前,李昱叡現身開球,除了給球員們勉勵之外,更表達了對於比賽的支持;第二場樹德科大出戰北市大的比賽,最終北市大靠著全場13支安打、0失誤的表現,4局打完提前以12比2拿下勝利。

去年11月30日開始的第一循環賽,經由5天的激戰後,由暨南大學以4勝0敗積分8分的表現排第一;台灣體大以3勝1敗積分6排第二;北市大2勝2敗積分4排第三;台灣師大1勝3敗積分2排第四;樹德科大0勝4敗積分0排第五。本週22日至26日,將進行第二循環賽,27日及28日則進行四強決賽,屆時將由預賽的第三及第四爭奪季軍、預賽的第一及第二,則打三戰兩勝爭冠。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其他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