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賽事分析》兩隊已無戰績顧慮 KS看好輕鬆開大

騎士主控塞克斯頓(Collin Sexton)近況非常優異。法新社

籃球 - 美國職籃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國王@騎士

比賽時間: 3/23 07:35

KS分析師推薦:大分 (預測運彩盤:225.5)

 

國王近期狀況略有起色,近三場拿下兩勝,近期進攻表現相當不錯,但整體的防守表現還是比較令人擔心的失分都還是會有偏高的跡象,加上本場又是對上強度不是那麼好的騎士,整體心態也會比較放鬆,失分恐怕也不會少。

 

騎士近期狀況比較低迷一些,進攻火力算是相當不錯,主控塞克斯頓(Collin Sexton)近況非常優異,連續四場得分20+,這樣的火力表現也讓球隊進攻變順不少,本場面對防守強度不是那麼好的國王,相當有機會延續不錯的火力。

 

兩隊的進攻表現都算是不錯,再加上兩隊其實沒有什麼比拚季後賽的機會,防守強度恐怕也不會太高,淪為刷個人數據的比賽也說不定,對於大分來說顯得更為有利,故KS推薦大分過盤。

 

文:KS運彩分析師

 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 

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@↓↓

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!!~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 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