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為何送走林多? 印地安人老闆親揭原因

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今年1月將球隊當家游擊手林多(Francisco Lindor)交易至紐約大都會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今年1月將球隊當家游擊手林多(Francisco Lindor)交易至紐約大都會,但事實上,林多本人其實有意願和球隊續約,那為何印地安人卻將他送走?如今球隊老闆多蘭(Paul Dolan)接受訪問時就表示,會這樣做的原因是無法為他打造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 

多蘭表示,球隊年年虧錢,雖然負擔得起林多的合約,但簽下他之後就沒辦法在做任何事情,所以即便他多次表明續留克里夫蘭的意願,但是印地安人無力負擔這麼多錢,雙方始終沒有針對續約上桌討論,最終在1月分道揚鑣。

 

多蘭認為,這就是小市場的悲歌,他說:「這就是小市場球隊的現實面,特別是想打出競爭力的小市場隊伍,林多是一名出色的球員,但你不能只有一名這種球員,你必須去打造一支球隊,我們可以負擔一名像他這樣的球員,但我們無法負擔以他為中心的一支球隊。」

 

《富比世》去年4月撰文,預估印地安人的市值約為11.5億美元,而《Spotrac》也顯示,2021年賽季團隊薪資最低的球員,並非大家所熟悉的光芒、海盜、金鶯,而是印地安人的4090萬美元。

 

多蘭表示,自從1999年家族接手球隊以來,年年都在虧錢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