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》棒球熱潮再現!高市府貼心服務 現場湧進7288名球迷

澄清湖棒球場在今年的首場例行賽,現場湧入7288名球迷入場。高雄運發局提供

高雄球迷再燃國球魂!高雄澄清湖棒球場今(20)日登場的賽事,是由上季總冠軍統一Seven Eleven獅,主場迎戰今年登上一軍的味全龍,這也是雙方本季的第二度交鋒,此役不僅是澄清湖棒球場在今年的首場例行賽,也是睽違一年多來,高雄再次有職棒(一軍)例行賽事開打,現場湧入7288名球迷入場,有球迷直呼:「高雄果真不一樣了!棒球熱潮再現,謝謝市長!謝謝運動發展局」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 高雄市長陳其邁開球。高雄運發局提供

受到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COVID-19)疫情影響,去年球季各球團僅在既有主場展開例行賽事,高雄一度球賽荒,讓熱愛棒球的球迷與高雄市民「悶」了一整年;而隨著新球季登場,高雄市長陳其邁立即帶來一道好消息,職棒32年球季共有28場例行賽事,排定在澄清湖棒球場舉行,比賽場數為高雄市近四年新高,陳其邁市長在開場時表示:「高雄是國內指標性的棒球城市,未來將積極打造棒高雄專屬的職棒產業鏈」。

 暌違1年中職重返高雄。高雄運發局提供

為了優化服務品質,於今年職棒賽季期間,市府特別規劃安排捷運站免費公車接駁,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,市府希望讓市民能更『無距離』接觸我們的國球,一起體驗台灣正港的棒球文化。此外,為了提升球迷觀賽品質,今年同步強化場內硬體設備,提供球迷更為舒適的觀賽環境,隨著全新的棒球季來臨,讓每位進場球迷有全新感受。

 

「高雄市從三級棒球到成棒,孕育出許多優秀球員,當中也蘊含豐富的棒球文化」,運動發展局侯尊堯局長指出,未來不僅積極爭取與中華職棒大聯盟及各球團的合作機會,以滿足市民及球迷對職棒熱愛與期盼,同時也會與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攜手,積極爭辦大型賽事與培訓活動,讓高雄市的棒球運動朝全面化發展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