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學五人足》循環賽制變化大 青年成軍2年拿下隊史首冠

▲青年高中。(圖/中華民國五人制足球協會提供) 

【記者張曜麟/新北報導】中學五人制高男組決賽20日進入最後一天,民雄農工、興華高中、青年高中三隊爭冠隊伍,也在本日出現相當戲劇性變化。最終由條件最為困難的青年奪下隊史首冠,原先排在第一的民雄,則從第一掉到第四的位置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 

青年昨日與新豐高中戰成平手後,要奪冠的機會變得更為艱困,需要自身踢贏對決興華之外,還得要民雄今日輸球。而青年最終以4比0戰勝興華,同時民雄也落敗,非常戲劇性的,以5勝1和1負積分16分的成績,拿下了隊史首冠。

▲興華高中。(圖/中華民國五人制足球協會提供)

而原先只需要踢贏青年就成功奪冠的興華,在未能贏球情況下,以5勝0和2負積分15分,拿下亞軍。另外本日戰勝民雄的復興高中,雖也拿下勝0和2負積分15分,但因為先前與興華交戰輸球,最終則拿下季軍。

 

民雄則是原先排在第一位置,只要今日贏球就能重返冠軍榮耀,但最終卻以2球差敗給復興,以4勝1和2負積分13分,從第一的位置掉到第四名。另外5-8名分別為,南士北門、南市新豐、中市惠文、新竹高中。

▲復興高中。(圖/中華民國五人制足球協會提供)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中學5人足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