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後衛雙槍63分東契奇空砍38分 拓荒者勝獨行俠

東契奇(左)被利拉德(右)聯手麥科勒姆飆63分超車。(法新社)

後衛雙槍聯手飆63分的帶動下,拓荒者以125-119勝獨行俠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麥科勒姆(CJ McCollum)32分4助攻,利拉德(Damian Lillard)出戰34分鐘,19投10中,三分球10投4中,砍31分6助攻;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18分。

獨行俠命中率53.8%,東契奇(Luka Doncic)出戰38分鐘,27投15中,三分球13投4中,空砍38分9籃板8助攻;哈達威(Tim Hardaway Jr.)25分5助攻;波爾津吉斯(Kristaps Porzingis)11投3中、11分8籃板。

首節雙方對飆三分,37-33,拓荒者領先。次節分差一直都咬得很緊,拓荒者半場領先4分。獨行俠第三節延續著火熱的手感,命中率近60%,單節轟38分,將比分超前。拓荒者緊咬比分,末節獨行俠三分失準,拓荒者要回領先。關鍵時刻,麥科勒姆帶頭飆進三分,為拓荒者鎖定勝局。

「他們有出色的機會創造者,他們有技術精湛的球員們,CJ-麥科勒姆回歸也是一個重要因素。」獨行俠總教練卡萊爾(Rick Carlisle)賽後談到球隊的表現,「我們必須在籃板做得更好,必須控制失誤方面做得更好。總體來說,我們要打得更好才行。」

獨行俠哈達威談到讓利拉德和CJ麥科勒姆合砍63分,「當達米安(利拉德)下場後,CJ又延續了進攻火力,那是屬於他的比賽時間,他們是聯盟中最出色的二人組之一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