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學五人足》三隊互咬搶第一 興華、青年拼隊史第一冠

▲青年高中。(圖/中華民國五人制足球協會提供) 

【記者張曜麟/新北報導】中學五人制高男組決賽進入倒數第二天,目前各隊態勢仍呈現膠著,民雄農工、青年高中、興華高中三隊目前都在搶奪第一位置,但各隊間都有著被動關係,明天的戰役都非常關鍵,其中青年高中、興華高中也都在為隊史首冠努力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 

經過本日賽後,興華以5勝0和1負積分15分排在第一,民雄則在今天吞下敗仗,以4勝1和1負積分13掉至第二,青年則是以4勝1和1負排在第三。這三隊都仍有機會奪冠,民雄若要拿第一,必須要在明天打贏復興,同時還得興華輸球才能拿下。

▲興華高中。(圖/中華民國五人制足球協會提供)

至於興華,明天將與青年對戰,本戰若興華順利奪冠,不論民雄輸贏,都可以直接拿下第一,這將會是隊史首冠,而若興華輸球,民雄贏球,將掉至第三名位置。青年的部分,在今天輸球後,要奪冠的難度大幅提升,更需看另外兩隊,青年必須先贏下對戰興華的比賽,同時還需要民雄落敗,這樣的情況才能拿下隊史第一冠。

▲民雄農工。(圖/中華民國五人制足球協會提供)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中學5人足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