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賽事分析》馬大偉解盤/溜馬@熱火 推薦全場大分

拉福特(Caris LeVert)復出後,雖命中率偏低,但至少是個進攻點。法新社

3月20日印第安那溜馬對邁阿密熱火,目前大小分盤口215.5分,推薦買大分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 

熱火上場打灰熊,盤開220.5,最終打超低僅有174分,原因之一跟連打有關,不過熱火本身防守就好,節奏也不快,若外線命中率差,小分機率就大,下半季5場比賽2大3小。

 

溜馬上場對籃網,盤開229.5最後打239,拉福特(Caris LeVert)復出後,雖命中率偏低,但至少是個進攻點,下半季溜馬開3大分1小分,拉福特歸隊後則是連3場開大。

 

盤口分析

溜馬換了教練,因此過往對戰參考價值低,以動機面來說,個人偏愛小分,畢竟溜馬上季季後賽被橫掃,雙方有點過節,盤口也偏愛小分多些。不過雙方近期數據對比近平均,相差來到12分之多,通常出現此狀態,代表2隊有1方表現過低,因此反彈機率大。這場推薦全場大分。

 

個人完整注單下半季持續獲利,請上我平台 https://reurl.cc/KjZd5j;運彩貓找高手,周周送1萬,請洽運彩貓小編 : @wwincat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

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