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賽事分析》暴龍防守強度低弱 KS看好爵士踢館成功

暴龍當家主控羅瑞(Kyle Lowry)還陷入交易傳聞之中。法新社

籃球 - 美國職籃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爵士@暴龍

比賽時間: 3/20 08:00

KS分析師推薦:爵士 (預測運彩盤:-4.5)

 

爵士近期狀況略顯下滑,近五場拿下兩勝,整體進攻端的表現還算不差,但防守表現略顯疲態,導致贏球的困難,本場面對狀況不佳的暴龍,勢必要把握機會取勝。

 

暴龍近期狀況不是那麼理想,苦吞六連敗,整體進攻表現下滑之外,防守端的表現更是糟糕,尤其當家主控羅瑞(Kyle Lowry)還陷入交易傳聞之中,對於球隊氣氛恐怕也不會太好,本場面對爵士,恐怕也是難以阻擋。

 

兩隊狀況由爵士較為出色,整體攻守端的表現都比暴龍更為值得信賴,尤其暴龍的防守表現實在太糟糕,本場對於爵士來說相當有利,故KS推薦爵士過盤。

 

文:KS運彩分析師

 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 

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@↓↓

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!!~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 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

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