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冠軍左投術後完成初登板 昔日小熊隊友開轟慶祝

前芝加哥小熊冠軍左投萊斯特(Jon Lester)本季加盟華盛頓國民,繳出2局失1分的好表現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前芝加哥小熊冠軍左投萊斯特(Jon Lester)本季加盟華盛頓國民,原本要在3月初的比賽主投春訓首戰,結果當天賽前臨時喊卡,國民宣布萊斯特將進行甲狀腺手術,如今距離手術結束不到2週的時間,萊斯特在今天的比賽重返投手丘,繳出2局失1分的好表現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 

萊斯特原訂要在本月4日的比賽先發亮相,結果這場先發出賽臨時喊卡,他決定先去動甲狀腺手術,不過由於這個算是小手術,在休息不到2週的時間,國民安排他在今天面對紐約大都會的熱身賽先發,這也是他披上國民戰袍的初登板。

 

萊斯特此戰主投2局被敲出1支安打失1分,分別對皮拉(Kevin Pillar)、朱力(Brandon Drury)各投出1次三振,賽後接受訪問時他說:「對我來說,棒球是一個出口,我來到球場上,做我覺得需要做的事情。」

 

萊斯特因為甲狀腺亢進才會接受手術,而他血液中鈣的含量可能會因此受到影響,這會使他容易感到疲倦,但因為期待著今天的初登板,所以他昨天晚上反而是睡不著覺,他說:「不管進行哪種手術,直到今天都還是令人感到興奮,來到新的球隊…如果我跟你說我不緊張,那是騙人的。」

 

史瓦柏(Kyle Schwarber)和萊斯特一樣,今年賽季相繼從小熊轉戰國民,而他此戰也在2局上半開轟,像是在慶祝老戰友的傷癒歸隊。

 

 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