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賽事分析》兩隊進攻火力都相當出色 KS看好大分過盤

魔術主力中鋒武切維奇(Nikola Vucevic)狀況還不錯。法新社

籃球 - 美國職籃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魔術@尼克

比賽時間: 3/19 07:35

KS分析師推薦:小分 (預測運彩盤:210.5)

 

魔術近期狀況不是那麼理想,目前已經苦吞八連敗,近期進攻表現相當低迷,防守端的表現雖然還算中規中矩,但不會得分真的相當難贏球,主力中鋒武切維奇(Nikola Vucevic)狀況還不錯,成為魔術近期發揮比較正常的球員,但一個人難以扛起球隊,本場面對禁區戰力不錯的尼克,恐怕難有作為。

 

尼克近期狀況也不是太理想,近期苦吞二連敗,上一場面對傷兵不少的七六人還是沒能攻破一百分,這樣的近攻表現實在令人擔憂,本場面對近期防守強度不錯的魔術,進攻端的表現恐怕也會令人擔憂。

 

兩隊進攻表現都不是太出色,再加上近期兩隊防守強度都還算不差,本場要看到近攻大戰的機率恐怕不高,對於小分來說顯得更為有利,故KS推薦小分過盤。

 

文:KS運彩分析師

 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 

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@↓↓

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!!~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 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