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賽事分析》拓荒者防守耗損太大 看好鵜鶘雙核心前鋒過盤

拓荒者完全無法限制威廉森(Williamson)。法新社

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,是台北時19日上午10時00分紐奧良鵜鶘對戰波特蘭拓荒者(主場)。目前盤口開出拓荒者主場讓1.5分,大小分為241 .5分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鵜鶘方面:上一場被逆轉估計會有所調整。尤其跟隨對方打起小球的調度會修正。這場估計核心雙前鋒會更專注的強打禁區。威廉森(Williamson)進攻端除了得分外,還能傳出8次助攻搶下3個進攻籃板,可見拓荒者完全無法限制他。後場鮑爾(Ball)傳出了生涯最高17次助攻,近期外線狀況非常好。鵜鶘內外都有重點,這戰討回來企圖心高。

 

拓荒者方面: 靠著里拉德(Lillard)拿下50分加10助攻(佔全隊一半),逆轉鵜鶘,比較隱憂的是全場罰18球不是常態,第二戰要能這麼順有點難。麥凱倫(McCollum)傷癒復出狀態一般,估計還是有上場時間限制。現階段拓荒者前場光防守禁區就耗損頗大,很難兼顧進攻端發揮。

 

 

推薦:鵜鶘+1.5分

 

(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)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來我網站『運彩小偉』:

https://sportwei.com/

 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

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