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賽事分析》馬大偉解盤/灰狼@太陽 推薦全場大分

灰狼小愛體能好,進攻時可造成對手壓力,也增加外線射手機會。法新社

3月19日明尼蘇達灰狼對鳳凰城太陽,目前大小分盤口227.5分,推薦買大分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太陽上場打灰熊,盤開229.5,最終打221,太陽火力沒問題,差在灰熊進攻當機。近5場比賽,太陽3大分2小分,開小都是因為對手得分不到100。

 

灰狼上場對湖人,盤開224.5但最後打258,灰狼教練調整進攻模式後,下半季火力頗猛,最少也有114分,其他3場都在121分以上,4場比賽開出3場大分。

 

盤口分析

本季雙方交手1次,開小分。

 

上次交手灰狼僅攻下99分,是小分主因,但主打狀元郎愛德華(Anthony Edwards)後,下半季他最少有21分,3分命中率場場破4成,小愛體能好,進攻時可造成對手壓力,也增加外線射手機會。

 

加上,灰狼防守差,對手基本115分起跳,這場比賽我個人的系統開出235,開230分以上機率頗大。

 

個人完整注單下半季持續獲利,請上我平台 https://reurl.cc/KjZd5j;運彩貓找高手,周周送1萬,請洽運彩貓小編 : @wwincat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