射箭》國中找不到目標的郭紫穎封后 王成翎和馬瑀彣雙雙射下雙金

郭紫穎勇奪青年盃射箭賽高女反曲弓個人賽金牌。林嘉欣/攝影。

記者許瑞瑜/玉里報導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上國中後突然找不到目標的郭紫穎,今天在青年盃射箭賽金牌戰以6:5(10:8)打敗施孟君,勇奪高女反曲弓個人賽金牌;聯手拿下高中複合弓混雙金牌的王成翎/馬瑀彣,雙雙在個人賽再添一金。

陳怡瑄。林嘉欣/攝影。

青年盃全國射箭賽17日在花蓮玉里國小永昌分校收兵,公開女複合弓個人賽,新竹市射箭委員會陳怡瑄在金牌戰以146:142打敗新北市明德中黃逸柔,勇奪金牌,黃逸柔第二,國立體大林明靜第三。

陳怡瑄說自己今天的狀況普普通通,跟平常練習時差不多,能夠贏學姐有點運氣成份。「風比較大,判斷上得要更精準,出手要更大膽些,接下來重點是世錦賽,但還不確定是否會比,如果因疫情取消,重心就放全運會。」

郭紫穎勇奪青年盃射箭賽高女反曲弓個人賽金牌。林嘉欣/攝影。

高女反曲弓個人賽金牌戰,竹北高中郭紫穎和永豐高中戰至5:5平手,加射時郭紫穎10:8拿下最後勝利,施孟君第二,香山高中張家欣第三。

郭紫穎勇奪青年盃射箭賽高女反曲弓個人賽金牌。林嘉欣/攝影。

高三的郭紫穎是在小學三年級加入射箭社團,國小便在總統盃拿到個人賽金牌,讓她很有成就感,但上了國中之後,她突然失去動力。「也不知道為何,就突然找不到目標,那三年幾乎可以說是廢了。」

王成翎射下雙金。林嘉欣/攝影。

雖然國中三年郭紫穎還是有在練,但成績明顯卡關。「我心想總不能就這樣,還是得努力找方法,還好高二有慢慢找回感覺,在全中運混雙得銀,個人賽排第五,希望今年全中運混雙和個人賽都能躋身前三名。」

馬瑀彣射下雙金。林嘉欣/攝影。

高中組複合弓個人賽方面,前一天聯手射下混雙金牌的新北市三民高中王成翎/馬瑀彣,個人賽續傳佳績,金牌手到來,兩個人都進帳雙金樂開懷。

馬瑀彣射下雙金。林嘉欣/攝影。王成翎射下雙金。林嘉欣/攝影。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其他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