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張育成又開轟 競爭對手移防外野單場三失誤

張育成又開轟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效力於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台灣好手張育成,今天面對洛杉磯天使的比賽再度開轟,春訓累積4轟位居全隊之冠,至於他的競爭對手羅沙里歐(Amed Rosario)則在這場比賽改守中外野,不過單場發生3次失誤,球隊最終以8-17落敗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 

張育成今天繳出4打數1安打的成績單,其中5局上在一、二壘有人時大棒一揮,敲出左中外野方向全壘打,不過其他3次上場打擊,分別都打出滾地球出局,賽後打擊率降至2成73,不過春訓累積4轟,目前仍是球隊的全壘打王,至於9分打點則僅次於布萊德利(Bobby Bradley)。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印地安人目前內野人手過剩,只有先發游擊手的人選未定,包含張育成、吉曼尼茲(Andrés Giménez)以及羅沙里歐都有機會競爭,也讓總教練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突發奇想,要求羅沙里歐試試看鎮守中外野。

 

羅沙里歐在今天的比賽首度嘗試鎮守中外野,沒想到首局就發生1次接球失誤,阿普頓(Justin Upton)打出的高飛球沒接到,讓天使多跑回2分,他在這場比賽共發生3次失誤,大聯盟生涯謹守過1場比賽外野的他,似乎相當不適應外野的守備工作。

 

事實上,法蘭柯納賽前就有跟羅沙里歐打預防針,他說:「我在比賽前跟羅沙里歐說『嘿,如果你發生1次失誤,那就怪我吧。』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