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操》體操魂不滅 美女藝人瑞莎舉辦韻律體操大賽

由烏克蘭混血藝人瑞莎所即將舉辦的2021瑞星盃韻律體操菁英大獎賽,將在2021年3月21日在國立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行,全國賽中成績優異的選手都能參與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瑞莎表示,「舉辦賽事是希望能夠給台灣的選手一個優質舞台,讓訓練更有動力。當天的賽事分為各個年齡層,也準備了獎金及獎品頒發給成績優秀的選手,比賽從早上九點至下午六點,除了精彩的比賽之外,瑞莎也安排了不少表演節目,絕對讓大家耳目一新。」

 

瑞莎也期許在疫情結束後,瑞星盃能夠年年舉辦,持續鼓舞台灣選手,同時也希望未來能邀請其他國家的選手一同來參與,讓瑞星盃也能成為每年的第一場韻律體操的國際賽,讓更多人可以看見台灣。

受到疫情影響,去年所有的韻律體操國際賽紛紛喊停,選手失去了與其他國家的選手交流切磋的機會。瑞莎心想,「既然完全沒有比賽可以參加,那就不如我們自己辦一場比賽,讓台灣的選手都可以來參與,把這一年來辛苦練習的成果給展現出來。」

 

近年來開啟斜槓人生的藝人瑞莎,在2018年時接觸了台灣的韻律體操之後,便積極的參與其中,也希望藉由自己過往選手的經驗,讓台灣的韻律體操選手可以有更多的發展機會,為此,瑞莎不但成立了瑞星韻律體操協會,更自費帶著選手出國訓練及參與國際賽事,借此培養選手們的國際觀及比賽經驗,也邀請不少的外籍教練來台指導選手們,提升選手們的實力。

當天的比賽採取免費入場,瑞莎希望大家能夠踴躍入場,替選手加油,為了這次的比賽,瑞莎參考了不少國際賽的規格,就是希望以舉辦國際賽的標準來安排,無論是場地的安排,佈置等,瑞莎都親力親為,就是希望大家能一起來見證這個被瑞莎喻為最美麗的運動項目。

 

疫情期間,為了落實防疫規定,主辦單位在比賽當天準備了印有瑞星韻律體操協會Logo的口罩,發給當天到場的觀眾,希望大家在欣賞賽事之餘也能做好防疫。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其他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