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賽事分析》爵士近況下滑 看好塞爾提克史馬特回歸獲利

後衛史馬特(Smart)回歸對於攻守幫助都很大。法新社

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,是台北時17日上午7時30分猶他爵士對戰波士頓塞爾提克(主場)。目前盤口開出塞爾提克主場受讓4.5分,大小分為228 .5分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爵士方面: 近10場輸掉5場,對比之前的連勝狀態是下降不少。這五場輸給快艇、熱火、76人、鵜鶘、勇士這五隊,內容上都讓這五隊的明星前場打出好表現。爵士對前場比拼上目前還沒有應對方法。上回對戰讓塞爾提克前場48投24中,防守普通。這回對戰陣容更加完整的塞爾提克,在預期下半季肉搏戰增加下,很不利爵士前場防守。

 

塞爾提克方面: 目前排名東區第五,不過與東區第九差距僅2.5場勝差,現階段對於戰績需求高。下半季後衛史馬特(Smart)回歸對於攻守幫助都很大,估計對於爵士後場檔拆攻勢發動上能有所限制。明星前鋒塔圖姆(Tatum),目前外線狀態很好,更出現有壓哨的大號三分表現。在這下半季首個主場面對西區龍頭下,估計塞爾提克攻守兩端都有充足準備。

 

 

推薦:塞爾提克+4.5分

 

(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)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來我網站『運彩小偉』:

https://sportwei.com/

 

 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

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