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賽事分析》老鷹氣勢正旺 KS看好輕鬆過盤

老鷹一哥楊恩(Trae Young)近期表現中規中矩。法新社

籃球 - 美國職籃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老鷹@火箭

比賽時間: 3/17 08:05

KS分析師推薦:老鷹(預測運彩盤:7.5)

 

老鷹近期狀況相當不錯,換掉總教練,也走出了內鬨風波困擾,近期一波五連勝還在持續著,近期再攻守端的表現都相當不錯,球隊一哥楊恩(Trae Young)近期表現中規中矩,不算是特別突出,球隊目前求勝心相當夠,本場面對戰力不足的火箭,相當有機會延續勝利。

 

火箭近期陷入連敗麻煩,一波16連敗還在持續著,球隊有不少主力都被擺上交易檯面,重建心態非常明顯,求勝心絕對不會太好,再加上球隊可用之兵較少,本場面對老鷹顯得相當不妙。

 

兩隊狀況由老鷹較為出色,整體球隊處於連勝之中,士氣也會比較高昂,再加上火箭現在交易傳聞實在太多,球員也很難專注在場上表現,對於老鷹來說顯得更為有利,故KS推薦老鷹過盤。

 

文:KS運彩分析師

 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 

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@↓↓

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!!~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 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

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