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李納德領軍力壓東契奇大三元 快艇擊敗獨行俠

李納德帶領快艇7人得分上雙,擊敗獨行俠。(法新社)

李納德(Kawhi Leonard)率領快艇隊7人得分上雙,最終109-99擊敗獨行俠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快艇雙巨頭李納德和喬治(Paul George)包辦球隊最後8分,李納德出場40分鐘,20投9中,得22分8籃板7助攻4抄截;祖巴茨(Ivica Zubac)15分11籃板;喬治15分7籃板。

獨行俠最後3分15秒一分未得,東契奇(Luka Doncic)25分10籃板16助攻,職業生涯第34次的大三元演出;波爾津吉斯(Kristaps Porzingis)22分7籃板。

李納德談到球隊背靠背取勝,「今天身體上有些疲憊,但精神上想贏球,我就投入比賽,這是你必須克服的情況,我的隊友們在比賽中也努力競爭。」

至於快艇隊的表現,李納德說:「我們的表現不錯,就像我常說的那樣,關鍵在於要繼續保持穩定性,我們要看下一場比賽我們的表現如何。這並不只關於勝負,我們必須帶著相同的心態打球,打出相同的能量感。」

終場前3分15秒,獨行俠將分差縮小到4分,之後卻一分未得,東契奇賽後談到他最後3分鐘熄火,「我出手了一些糟糕的投籃選擇。」

獨行俠只有5次罰球,創隊史新低,對此,東契奇回答:「我什麼也不會說,我可不想被罰款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