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賽事分析》馬大偉解盤/爵士@塞爾提克 推薦全場大分

塞隊史馬特(Marcus Smart)復出。法新社

3月17日猶他爵士對波士頓塞爾提克,目前大小分盤口227.5分,推薦買大分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 

爵士上場打勇士,盤開234.5,最終打250,近10場比賽,爵士最少也攻下112分。塞爾提克上場打火箭,盤開222.5,合計打241,近10場比賽有8場攻下超過110,最低為107。

 

盤口分析

本季雙方交手1次,開大分。

 

2隊前1次交手,盤開221.5,最終合計230,盤口往上調整算是正常移動,尤其現在塞隊史馬特(Marcus Smart)復出,華克(Kemba Walker)狀態也提升,塞隊火力理當更強。

 

這場比賽我個人的系統開出235,高於盤口,主因塞隊攻擊進攻佳,且爵士近期防守差。尤其對比兩隊季平均與我電腦跑出的近況預測,差距來到15分,代表賭盤出現低估的比例頗高,加上兩隊近10戰總開出7場大分,全場大分會是合理的選擇。

 

個人完整注單下半季持續獲利,請上我平台 https://reurl.cc/KjZd5j;運彩貓找高手,周周送1萬,請洽運彩貓小編 : @wwincat。

 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

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