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VL》臺體奴下複賽二連勝 傷兵成最大隱憂

臺灣體大汪秉勳。大會提供

109學年度大專排球聯賽公開男一級複賽第2天,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今天對上同樣來自臺中的國立中興大學,首局擺脫對手糾纏後,在發球及接發球上再下功夫,最終以3:0(26:24、25:13、25:16)收下複賽二連勝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 

臺體昨役以3:0(25:21、25:23、27:25)擊敗臺北大學,贏得不算輕鬆,而今天面對中興,兩隊首局也打得拉鋸,第2局起台體發揮發球破壞力,製造壓力造成對手失誤,同時加強接發球,一度連拿10分拉開領先差距,第3局也在中段就甩開對手,直落三迎接勝利。

 

臺體教練吳忠政透露,球隊這學年度的陣容有些許變動,尤其舉球員郭宇祥才大一,加入球隊不過半年多,和隊友們都還在磨合,以至於團隊在預賽階段的搭配還不是很理想,僅對靜宜大學拿1勝、吞4敗。

 

而進入複賽後,臺體連兩戰以直落三取勝,吳忠政認為,球隊的整體表現還算正常,「目前的狀況雖然還沒有到非常滿意,但大家備戰的心態都是好的。」

臺灣體大郭宇祥。大會提供

只是臺體目前最大的困擾是傷兵問題,吳忠政透露,陣中不少球員都是經過貼紮後帶傷上陣,在場上只能做單一動作,對表現還是有影響。

 

臺體在上學年度以第6名作收,今年仍把目標放眼爭取決賽門票,但因預賽狀況不理想,積分上較為吃虧,吳忠政說:「難度很高,但有機會還是要試試看。」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其他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