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賽事分析》金塊進攻麻煩嚴重 KS看好開出小分

金塊主控穆雷(Jamal Murray)的近況陷入低潮。法新社

籃球 - 美國職籃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印第安那溜馬@丹佛金塊

比賽時間: 3/16 09:00

KS分析師推薦:小分(預測運彩盤:225.5)

 

溜馬近期狀況不算特別出色,近六場僅拿下兩勝,近期進攻表現不是那麼穩定之外,防守端的表現也是時好時壞,導致勝率很難有所提升,拉佛特(Caris LeVert)傷癒復出首戰攻下13分,表現不算太出色,但還是幫助溜馬在進攻體系上多一個能持球進攻的點,本場面對防守強度更出色的溜馬,才會是更大的挑戰。

 

金塊近期狀況還算不錯,上一場吞敗才終結近期的連勝,近期在防守端相當不錯,是取勝的最大關鍵,主控穆雷(Jamal Murray)的近況陷入低潮,最近兩場的命中率非常糟糕,兩場下來僅攻下13分,這樣的表現實在也讓金塊陷入非常大的麻煩。

 

兩隊防守端的表現都是可以期待,再加上金塊近期確實也陷入比較大的進攻麻煩,本場要看到兩隊形成飆分大戰的機率實在不高,對於小分來說較為有利,故KS推薦小分過盤。

 

文:KS運彩分析師

 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 

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@↓↓

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!!~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 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