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前田健太大聯盟初體驗 被任命為開幕戰先發

前田健太大被任命為開幕戰先發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前田健太上季從洛杉磯道奇被交易至明尼蘇達雙城,表現突飛猛進,去年還差一點拿下美聯賽揚獎,而且他在今年熱身賽也繳出不錯的投球內容,主投9局無失分,如今雙城總教練波德利(Rocco Baldelli)就宣布,他將成為球隊開幕戰的先發投手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 

前田健太今天先發面對波士頓紅襪,主投4局無失分、飆出4次三振,春訓熱身賽至今累積9局投球,不僅只被敲出1支安打,還送出12次三振,防禦率為完美的0.00,也讓雙城總教練波德利在賽後宣布,前田健太將成為球隊的開幕戰先發投手。

 

前田健太表示,其實早在3月9日投完比賽後,就得知自己會是開幕戰先發投手了,雖然他在日職五度擔任球隊開幕戰先發,但這卻是他的大聯盟初體驗,他說:「當我一開始來到大聯盟時,成為開幕戰先發是我從沒想過的,因此,我極度開心自己能被任命為球隊的開幕戰先發,我為這個機會而感到興奮。」

 

前田健太大聯盟生涯前4年效力道奇,但自從2018年起球隊就讓他先發、中繼兩邊跑,直到去年賽季被交易至雙城重返先發輪值,他才投出生涯年,11場先發繳出6勝1敗、防禦率2.70的成績單,在美聯賽揚獎排名,只輸給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畢伯(Shane Bieber)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