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甲》C羅32分鐘戴帽再寫紀錄 尤文客場3-1卡利亞里

C羅32分鐘戴帽演出,再寫多項紀錄。(法新社)

義甲聯賽第27輪,尤文圖斯客場3-1卡利亞里,斬獲各項賽事4連勝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最近10次面對卡利亞里,尤文圖斯贏了9場,完全碾壓對手。尤文釋放出信號,雖然歐冠出局,但他們還在前進,不會放棄義甲冠軍爭奪。此役,C羅(Cristiano Ronaldo)上演帽子戲法,但也逃過紅牌。上半場,C羅頭球破門,隨後C羅製造點球、主罰,完成梅開二度,基耶薩(Federico Chiesa)助攻C羅在禁區內右側左腳抽射,上演帽子戲法;下半場,西蒙尼(Giovanni Simeone )禁區內倒地抽射,扳回一城,C羅失單刀,錯失大四喜的機會。最終尤文圖斯客場3-1戰勝卡利亞里。

C羅完成帽子戲法後,3月已成進球最多的月份,在職業生涯中的3月份已打進87球。據OPTA統計,此前9月份是C羅進球最多的月份。

紀錄+1!據OPTA統計,C羅達成在義甲所有球場(18座)進球的通殺紀錄。

賽後,有關C羅在比賽中踢對方門將克拉諾(Alessio Cragno)下巴,僅被黃牌警告一事,引發了爭議。

C羅職業生涯進球數來到770個。賽後,比利(Pele)在IG發文祝賀C羅打破自己在正式比賽中的進球紀錄(國際足球歷史和統計聯合會IFFHS認為767球)。C羅也隨即在IG上表達自己的喜悅與驕傲,迫不及待地進行下一場比賽與紀錄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