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專棒聯》6局下灌4分逆轉 交大退明新科大收一般組季軍

交通大學逆轉拿下季軍。

109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一般組季軍戰,落後大半場交通大學,在6局下趁著對手換投展開一輪猛攻,灌進4分改寫戰情,最後以5:4,一分之差逆轉擊敗明新科大,雖然和去年亞軍相比名次倒退,總教練黃杉楹認為近年戰績平穩,已經相當可貴,「學生都盡力了。」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 

受制於明新科大先發投手楊益豪壓制,交通大學前在前3局形成9上9下,直到4局下林晏白才敲出對上第一支安打,接著第4棒的張祐恩補上三壘安打,將比數追至1:2。

 

明新科大6局上再得2分,下個半局他們換上唐嘉培接替登板,讓交通大學把握機會反擊,靠著2個保送、3支安打和捕手失誤,一口氣連進4分翻盤。敲出追平比數安打的,是代打上陣的王譽霖,在2人出局,一、二壘有人情況下,敲出帶有一分打點的適時一擊,

 

黃杉楹表示王譽霖是最信任的代打,也用表現扮演好這角色,他本人則說,是剛好前陣子受傷,所以只能在板凳待命,也謝謝隊友在他上場時給予叮嚀,幫忙分析投手球路,「我有鎖定直球,剛好那球是偏高直球,就打出去。」

 

交通大學近幾年參加大專棒球聯賽成績穩定,還曾拿到103、104學年度一般組冠軍,黃杉楹解釋,和學校內就有球場可以練習有關,再加上交流賽多,所以場上經驗不差。王譽霖則說雖然今年有近10位球員要畢業,但球隊招募一直很穩定,所以也不擔心會出現斷層。

更多國內報導 》

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