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賽事分析》馬大偉解盤/金塊@灰熊 挺莊買金塊過盤

金塊上半季拉出小高潮,1波4連勝收尾關鍵在於小波特(Michael Porter Jr.)。法新社

近況分析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3月13日丹佛金塊對曼菲斯灰熊,目前盤口金塊讓3.5分,推薦買金塊。

 

金塊上半季拉出小高潮,1波4連勝收尾關鍵在於小波特(Michael Porter Jr.)。被看好本季大爆發,小波特因傷,1月僅出賽6場也影響比賽節奏,但2月後段他慢慢回溫,近5戰有4場命中率超過5成。

 

數據上,小波特與金塊勝負息息相關,1月復出後,若他得分超過11分以上,金塊12勝2負,反之只有2勝6負。金塊陣容其實不乏可交易籌碼,但管理階層稍嫌保守,巴頓(Will Barton)、哈里斯(Gary Harris)都有市場,小波特詢問度更高。

 

在約科奇(Luka Jokic)、莫瑞(Jamal Murray)外,金塊想與列強拚冠,第3咖勢必需要,金塊高層想慢慢養小波特,現在就看他成長速度,能否跟上期待值。

 

盤口分析

上季2隊交手2次,各贏1過1、1大分1小分。

 

灰熊關鍵在中鋒「大V」瓦納丘西斯(Jonas Valanciunas),只要他內線吃的開,灰熊就輕鬆,像上場打巫師,靠他禁區肆虐,後段輕鬆將比分拉開,但碰上約科奇,至少2人在噸位上公平,上季3次對決,大V平均17分,不差但也只算維持水準。看好金塊在小波逐漸正常下讓分過盤。

 

個人完整注單請上我平台 https://reurl.cc/KjZd5j;運彩投注站廠商配合,請洽運彩貓小編 : @wwincat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

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