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厄文飆40分打服前隊友 籃網力壓綠衫軍3連勝

厄文(持球者)與舊主交手飆40分,打服前隊友。(法新社)

籃網主場121-109戰勝塞爾提克,取得3連勝的同時終結對手的4連勝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哈登(James Harden)上場38分鐘,投16中6,22分10籃板8助攻;厄文(Kyrie Irving)上場34分鐘,投23中15,三分球8投5中,40分8籃板3助攻,得分平賽季最高;新加入的葛瑞芬(Blake Griffin)坐在場邊觀戰。

塞爾提克隊塔特姆(Jayson Tatum)31分5助攻,布朗(Jaylen Brown)投23中5、得13分6助攻5籃板。

哈登準星欠佳情況下,面對舊東家,厄文成為籃網的進攻主力,第三節14分,前三節32+6+3,籃網以88-86領先。末節塔特姆領軍追到僅差2分,哈登和厄文連手飆分,籃網牢牢掌握領先優勢至終場。

現場開放1300名球迷觀戰,在這幫粉絲的關注下,厄文打出賽季最好的比賽之一,轟下40分8籃板3助攻,讓前隊友們無言以對。

哈登賽後談到厄文的表現,「不管我們誰在場上,也不管我們何時打球,他都擁有那種殺手般的心態。當我們打球的時候,他會努力去摧毀對方。」

比賽結束後,厄文和塞爾提克球員進行擁抱,「很多人覺得很驚訝吧,哼。外界有很多人對我議論紛紛,他們在談論我和每個隊友的關係怎麼樣。我很開心可以在每場比賽中見到這些優秀的傢伙。」

與老東家作戰是否有其他意義,厄文回應,「就讓球迷們去討論其中的意義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