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德州全面解禁! 遊騎兵宣布「百分百」開放球迷進場

德州遊騎兵就宣布,球隊預計在熱身賽最後2戰起,完全開放球迷進場看球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德州州長阿伯特(Greg Abbott)日前宣布解除強制戴口罩命令,並讓各行各業開始正常運作,加上美國已逐步開放施打新冠疫苗,疫情似乎稍稍緩解,如今德州遊騎兵就宣布,球隊預計在熱身賽最後2戰起,完全開放球迷進場看球,讓全球人壽球場(Globe Life Field)座無虛席。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 

遊騎兵主場全球人壽球場曾在去年季後賽開放球迷進場,在當時已創下先例,如今球隊CEO萊布曼(Neil Leibman)再度宣布,球團希望能在4月5日對上多倫多藍鳥的主場開幕戰,開放所有球迷進場看球,坐滿球場40518個座位。

 

萊布曼說:「我們非常有信心不會成為超級傳播事件,我們將遵守所有安全協議,我們將承擔極大的責任,並為人們提供一個非常舒適的環境來欣賞比賽,也不必擔心我們會成為超級傳播事件。」

 

儘管德州強制戴口罩的禁令已經解除,但遊騎兵球迷若想進場看球,還是依樣要戴好口罩,只有在吃東西的時候才可以拿下來。

 

遊騎兵曾在去年球季季後賽開放球迷進場,不過當年遊騎兵並沒有打進季後賽,因此下個月的主場開幕戰,不僅會成為北美體壇首支完全開放球迷入場的比賽,也是遊騎兵球迷首次能在新主場支持自己喜歡的球隊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